2016/09/28 19:08

【華視新聞廣場】自認”半天決策無誤”→”道歉”! 綠五首長為啥轉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媒體報導,蔡英文於災變中心僅念稿2分鐘便快閃離去「留下一片錯愕的媒體」。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於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視察全程50分鐘,「除非你(指該媒體)在睡覺突然驚醒,才會有錯愕的問題」。烏龍爆料快閃,媒體為何要烏龍爆料,是有心?還無意?

梅姬颱風狂風豪雨轟炸全台,但高雄市等南部5縣市只放半天颱風假,陳菊、賴清德、張花冠、涂醒哲、李進勇陸續道歉。為何5縣市首長放假與其它縣市不同調?原因何在?台灣未獲邀請參與ICAO,今年有8個友邦沒有在聯大總辯論替台灣執言,反倒是索羅門、蒙特婁僑胞、日媒...挺台灣參加ICAO,為何我們的友邦不願出手相助?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567聯盟發起人張斯綱、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