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3:16

本週約談朴槿惠 律師以拖待變

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事件,灰頭土臉。韓國檢方要求本週內當面約談朴惠,但委任律師卻提出延期,以拖待變。就在這個時候,韓國媒體又爆料,她曾經用韓國女星河智苑在戲裏的名字當假名,去醫美診所整型,再一次成為韓國人民嘲諷的對象。

韓國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崔順實被弄的灰頭土臉,韓國檢方要求在本週內能當面約談朴槿惠,但朴槿惠的委任律師以需要準備時間為由,提出延期,以拖待變;就在這個時候韓國媒體又爆料,她曾經用韓國女星河智苑戲裏的名字當假名去醫美診所整型,她再一次成為韓國人民嘲諷的對象。不過青瓦台發言人否認整型傳聞,說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南韓總統朴槿惠天天驚爆都有下一篇!這次是女星河智苑被拖下水!朴槿惠和河智苑曾經坐在一起看服裝秀有說有笑,但接下來河智苑可能笑不出來,南韓媒體爆料,2011年還沒當總統的朴槿惠,曾多次在首爾高檔醫美診所修修臉,用的名字就是河智苑在祕密花園裡的名字吉羅琳,還獲得價值數千萬韓元的免費美容。

這消息可讓河智苑經紀公司受不了,跳出來說這事情造成河智苑很大的困擾!南韓媒體更緊盯著朴槿惠的臉,傳出2014年歲月號沈船事件大家忙著搜救,朴槿惠卻跑去花了七個小時注射整形,甚至本來是單眼皮現在變成雙眼皮,不過這些傳聞,都被青瓦台發言人打槍是無稽之談!

變臉整形從來沒有的事,那露臉偵訊呢,檢方要以證人身分約談朴槿惠,但朴槿惠的律師申請延期,以拖待變,就等著看反朴的風向會不會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