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9:22

【華視新聞廣場】震撼彈! 一甲子的復興航空走進歷史 解散內幕揭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在無預警停飛一天,董事會決定解散公司,航線航權歸還政府。但公司高層除涉入內線交易問題已進入司法偵辦外,還可能涉嫌詐欺及掏空公司。能追查到底嗎?

復興航空昨天否認停航,今天卻停飛並解散公司,外界早已盛傳「興航早晚出問題」,但交通部、民航局遲無積極作為,對興航無預警停飛更完全狀況外,這是否凸顯出官方監督完全失靈?

蔡總統就任滿半年,最近在勞工休假制度、開放核食…等政策引起許多爭議。根據T台調查發現,蔡總統就職半年來施政表現,一路下滑至26%,且不滿意的比例也上升至46%,已明顯高於滿意,蔡政府要如何挽回不斷下滑的滿意度?民怨之火直撲蔡英文。小英該如何滅火?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空服員工會顧問鄭雅菱 、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財經專家汪潔民、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