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13:33

鎖定藍執政縣市 陸踩線團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藍營八縣市首長、九月訪問大陸以後,大陸官方正式授權的踩線團、今天開始來台、走訪八個縣市,八天七夜行程、以參訪農特產品為主,踩線團行程、鎖定藍營八縣市,對綠營執政縣市「只路過,不消費」,不過踩線團八天行程、都非常低調,不對外透露!

只見金門戰地綠不碰其他縣市綠,大陸官方正式授權的踩線團,有產官代表加上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八天踩線行程主攻農特產品,要喝茶只喝坪林的茶,要看曙光只奔台東去,就是鎖定藍營八個縣市,新北市,坪林區茶葉,花蓮縣,農特產品,台東縣,嘗嘗關山米,新竹縣,仙草,苗栗縣,紅棗,南投縣,喝杯高山茶。

金門縣,吃貢糖和金門高粱乾一杯,還有馬祖酒廠也不能偏心,偏心只偏這個,就是其他綠營執政縣市,只路過不消費,走過路過寧可錯過,賀陳旦交通部長,趙天麟民進黨,江啟臣國民黨,高粱飄香你乾杯我隨意,兩岸關係這壺酒,不看年分只看剩下多少情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