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21:23

藍黨魁大戰 競爭激烈拚選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之戰,競爭激烈,今天除了前副總統吳敦義沒有公開行程外,國民黨前首席副主席詹啟賢,出席醫院服務站成立大會,固守醫界票源。而上午台北市黨部的新春團拜,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都出席,鞏固深藍的黃復興黨部票倉,洪秀柱致詞大讚郝龍斌,過去當台北市長的政績,還說「新人不如舊人好」,這番話也讓人聯想,是否也指黨主席選舉。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18我們要把台北市重新拿回來,你們說對不對,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晚了14分鐘才到,忙著跟黨員握手寒暄,讓台上的副主席郝龍斌有些尷尬,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郝副主席對於台北市,有特殊特殊的感情,那是非常正常,大家想想看跟現在比較一下,現在那什麼德性,我必須這麼說那什麼德性,新人有時候不如舊的好。

"新人不如舊人",雖然在捧郝龍斌,但是不是也暗指黨主席選舉,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要比照辦理啊沒有這回事,洪秀柱和郝龍斌出席,都要鞏固黃復興票源,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沒在怕,搶攻深藍選票有信心,和醫界有淵源的,前首席副主席詹啟賢,則出席醫院服務站成立大會,固樁開拓票源,國民黨主席之爭,過完年後愈打愈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