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20:10

藍營黨魁選戰開打 三強鼎立

樂嘉妮 陳知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魁之爭,三強鼎立態勢形成。前副總統吳敦義、先在週五表態、要為黨承擔責任,隔一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在臉書上發文、宣布參選,強調「只求一場無私的黨主席選舉」。而且兩人都計畫在9號星期一舉行記者會,正式說明,雙方的動作,也讓國民黨內、呈現一股不尋常的詭譎氣氛。

國民黨主席選舉一夜之間戰雲密佈,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臉書發表文章宣布參選,而就在前一天,前副總統吳敦義也對外表示要承擔責任,週六上午更特地到大溪頭寮謁靈,郝陣營佈署參選黨主席已久,郝龍斌更透露,4號星期三先找了吳敦義交換意見,同時計畫9號對外宣布。

但才隔兩天,吳敦義卻突然率先對外表態,要為黨承擔,而且也要在9號舉行記者會,讓郝陣營很錯愕,郝龍斌於是決定提前以臉書表明心志,這也讓國民黨主席選戰,出現三強角逐態勢,早就表明要參選的洪秀柱,態度堅定,而郝吳之間,在各自對外表態後,想要再整合已經不容易,百年老店的主席選戰,恐怕又是一場激烈廝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