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8:57

空軍清泉崗基地驚見毒品 全體官兵驗尿

空軍清泉崗基地驚見毒品 全體官兵驗尿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昨(20日)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發現數小包疑似毒品安非他命的白色不明粉末及吸食器,引發譁然。空軍司令部今(21日)表示,已經通報台中憲兵隊進行調查及協助化驗,並對基地全體官兵實施尿液篩檢,以掌握官兵是否有吸食毒品行為。

國防部進一步指出,本部已要求空軍清泉崗基地內全體官兵進行尿液篩檢,以掌握官兵是否有吸食毒品行為;並秉持「毋枉毋縱」原則,全面清查可疑事證,務必盡速找出破壞單位健康與團結的不肖人員,依法進行偵辦。

目前這些不明粉末經憲兵隊初步化驗結果,疑似為安非他命及愷他命等二種毒品,空軍司令部已編成專案小組調查,也已報請台中市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國防部長馮世寬已要求總督察長室會同軍醫、法律等部門編成專案小組調查,經查辦如有涉案違法人員,無論官階高低,一律依法偵辦,嚴懲不貸。(圖/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