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20:16

搶救柯P? 大巨蛋最快明年完工

樂嘉妮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18大選還有一年多,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鬆口拚連任,燈節移師西門町舉辦,小奇雞獲得好評,為民調加分,拆解連任障礙,而最被市民詬病的大巨蛋延宕似乎有解,只要再經過市府都審及環評,就能復工,遠雄評估最快14個月就能完工,也就是說大巨蛋有機會在2018大選前完工,被認為是「搶救柯P大作戰」。

參加首創全台夜市企管專班開學,被拱更上層樓柯文哲好開心,早就宣示連任的他,要拆解連任心腹大患大巨蛋,再停工21個月後有望解套,說不刁難接下來的審查,遠雄現在就差拿到,「建築安全防火避難評定書」,接下再過市府都審及環評二關,就能全面復工還能趕在大選前蓋完。

大巨蛋孵出曙光,賴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和副市長陳景峻居中協調談判,燈節移師西區小奇雞獲好評,成功翻轉民調原來背後是過去競選團隊在操刀,還喊出「東跨年西燈節」的口號,挑戰連任還要辦好今年的世大運,還要移開台北藝術中心工程的絆腳石,拼今年完工展開試營運,衝政績為2018大選蓄積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