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燈節"小奇雞"點燈 萬人擠爆西門町

【影】台北燈節"小奇雞"點燈 萬人擠爆西門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燈節今(4日)下午4點登場,上午公園處將主燈「小奇雞」旁的路燈桿拆除,等到燈會結束,會再裝回去,至於這次台北燈節,有燈區亮燈、北門及中山堂會有光雕秀,而在11日元宵節當天,還會有長達1.7公里長的花車遊行活動,主辦單位台北市府提醒民眾儘量改走其他替代道路。晚間六點半主燈小奇雞點燈時,現場上萬民眾,大家拿起手機拚命狂拍,熱鬧極了!(翻攝台北燈會網站)

【台北燈節】

今(4日)上午拆掉燈桿,讓民眾在觀看主燈「小奇雞」時,能不被燈柱擋住。而除了主燈小奇雞之外,還有其他家族成員,包括了必勝哥、粉美妹、小蛋定,開幕點燈活動從下午4點開始至晚上8點半,成都路及漢中街部份道路會封閉,請車輛改道。

【台北燈節光雕】

而光雕秀的部份會在北門和中山堂舉辦,每天晚上7點至10點,北門每20分鐘會展演1次,最後一場為9點55分,而中山堂是每30分鐘展演一次,最後一場為晚上9點57分開始。(翻攝簡余晏臉書、台北燈節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