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15:54

「協你老母雞!」 國民黨小編出來面對了

「協你老母雞!」 國民黨小編出來面對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昨天(15日)中常會,會議期間,為了是否提高黨代表參選門檻,大家爭論不休,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希望進行協商,沒想到中常會協助直播的小編忘記切換帳號,直接用洪秀柱粉絲專頁的名義留言回覆「協你老母雞啦!」,引發討論。

洪秀柱臉書小編孫楷恭今天下午出面說明,希望跟洪秀柱道歉,抱歉給她帶來這種困擾。不過,孫楷恭強調,回文真的是他自己的心聲,也是很多年輕人的心聲,如今國民黨面臨存亡之秋,一群壟斷資源把持朝綱的萬年中常委,竟還為個人算計,想用黑箱協商的方式,斬斷年輕人公平競選黨職的機會,他們應該向那些機會被剝奪的年輕人道歉。

被問到是否會跟廖國棟道歉,孫楷恭說「可能不太會」。孫楷恭表示,回文後發現大頭貼不是自己的,當下傻住,但因為手機無法轉換帳號,所以也來不及。至於為何會用「老母雞」,他說是自己口頭的習慣。孫楷恭說,他是洪秀柱的網路志工,從去年總統初選時就加入團隊,之前就讀中原大學四年級,目前休學中。

網友也一面倒的支持孫楷恭,紛紛留言「了不起,負責」、「負責的男人」、「國民黨有希望了」、「國民黨真的一堆老屁股,死賴著不走」、「國民黨就是需要新血替換老舊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