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改裝宣傳車惹議 辦公室總幹事這樣說...

趙天麟改裝宣傳車惹議 辦公室總幹事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政府嚴抓改裝車,引發正反2面評價,網友控訴有時候合法,也可能被稽查單位要求去驗車,還是「有關係」就可以不用驗呢?今天(16日)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就貼出網友照片,該名網友表示:「沒車牌..車改成這樣還可以上路..不用驗車嗎?」原來是立委趙天麟的宣傳車,以鋼鐵人的配色改成螞蟻造型,趙天麟辦公室稱為「鋼鐵紅螞蟻」。

網友看到貼文表示:「這樣算改車嗎?為什麼警察沒有取締,政府現在不是強行取締改裝車的嗎?還是政府真的在欺負百姓而已。」、「這台每天都停在小港」、「被你這樣一潑,本來是不能說的秘密現在公開後得驗車了…」等等。

對此趙天麟辦公室總幹事薛兆基表示,該款「鋼鐵螞蟻車」並非常態性上路之宣傳車輛。當時是因應活動的前導車需求,才設計具有吸睛效果的「鋼鐵紅螞蟻」,將造型發泡設計物以附掛車體方式,概念類似遊行創意花車。

薛兆基表示,上路前也比照花車遊行向警方報備行駛路線。日前因民眾表示有疑慮後,已暫停行駛,未來另覓合適載具遊行或定點展示「鋼鐵紅螞蟻」。(翻攝爆料公社、趙天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