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3:00

張鈞甯演紅"壞女人" 名利雙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演員張鈞甯、三年前轉戰大陸,演紅了武媚娘傳奇中的壞女人徐慧,讓觀眾罵聲不斷,卻也讓張鈞甯名利雙收!戲約不斷、在兩岸三地也接拍不少廣告,今年到現在收入已經破億,六月份大陸網路人氣的藝人新媒體指數,30強中,她是唯一入榜的台灣明星!

這狠狠一巴掌打痛了武媚娘的心,卻打響了張鈞甯的名,她演的壞透了讓大陸觀眾恨透了!范冰冰戲裡是她的仇人戲外是她的貴人,三年前張鈞甯在演藝圈不上不下時,是范冰冰拉了她一把,來武媚娘傳奇演個壞女人吧!

吼到面目猙獰,一直以來的乖乖女演活了心機鬼,也讓她大戲不斷拍廣告不停接,今年到現在兩岸三地拍了10支廣告,收入台幣破億,中國大陸今年6月份藝人新媒體指數,也就是網路人氣熱度的綜合指標。

電視劇演員中,她是唯一進入30強的台灣明星,軍師聯盟中她是魏文帝曹丕派去臥底,在司馬懿身邊的美人柏靈筠讓元配氣壞了,眾所矚目的大戲如懿傳,她跟硬底子演員周迅對戲,張鈞甯演了如懿傳,口袋也如意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