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18:49

周子瑜甜送巧克力 男性最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情人節,南韓女團「TWICE」,特地捧著巧克力錄製影片,其中周子瑜綁著一頭麻花辮子,露出甜甜微笑,溫柔的語調,讓粉絲直呼融化了,她同時也入選為男性夢中情人第三名,第一名是林依晨,另外,女性的夢中情人第一名則是彭于晏!

「不知道(巧克力)合不合胃口,如果不需要的話我會全部吃掉的,捧著心型巧克力問候粉絲,配著溫柔甜甜的嗓音,周子瑜綁著側邊麻花辮,對著選在情人節錄製影片,融化了大批單身粉絲,JYP經紀公司讓9位團員設定各自的情境,藉由情人節和粉絲拉近距離,周子瑜同時也入選上班族夢中情人第三名占據27.9%,第二名則是清新氣質的張鈞甯29.7%,第一名又是他,像來零負評的女神,林依晨31.5%,而他的螢幕情侶大仁哥陳柏霖也不惶多讓,做我的女朋友吧,陳柏霖獲選女性上班族夢中情人第三名21.6%,第二名是金城武27.6%,那第一名?像來走健康陽光的彭于晏,不僅顏值高、好身材更是沒話說,迷倒上班族女孩心,得票率31.3%,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使身旁沒情人一起過,想像一下腦海夢中情人,應該不為過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