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20:05

呼巴掌又掐脖 審前瞻打出火氣!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召開第二次臨時會,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場面相當火爆,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被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又是呼巴掌又是掐脖子,行政院長林全進入議場時,哨子聲和衝突也不斷,國民黨立委狂丟預算書撒假鈔,連水球都準備好,就是不讓林全上台報告,藍綠雙方今晚都將夜宿立法院,林全明天能否順利上台,恐怕也沒那麼簡單。

就是這一巴掌,讓大家看傻眼,國民黨占領發言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衝上前引爆推擠,大家立刻將兩人隔開,不過沒多久兩人再度開打,邱議瑩又被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掐脖子,場面好火爆。

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要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不過行政院長林全一進到議場,國民黨立委使出渾身解數,狂丟預算書撒假鈔,甚至拿著紙板狂K,連整箱水球都準備好,就是要阻擋林全報告。

呂孫綾王育敏也互相叫囂,衝突口角不斷,林全隨即退出議場,還一度被潑水,在野黨痛批前瞻第一期1089億元的預算書,前兩天才送來,拒絕審查,藍綠都要夜宿議場,行政院長林全週五一早,還是要再到立法院,能不能成功上台,朝野攻防戰持續僵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