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12:58

柯文哲砲打中央 綠基層有意見

蕭秉儀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中國,大談「兩岸一家親」,最近又不斷砲打中央,引起民進黨基層反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支持者開始懷疑柯文哲「到底是不是自己人」。

柯文哲今天說,自己是政治新人,有些眉角還不太會拿捏,會再找時間拜訪洪耀福,還強調民進黨是他最重要的盟友。

小朋友台上跳舞,樣子實在好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府親子日一起同樂,親子日增進市府員工、家庭和親子間的感情,柯文哲也能和大家拉近距離,不過和民進黨的距離,似乎愈來愈遠。

因為到對岸又大談兩岸一家親,最近又頻頻砲打中央,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過去基層把長柯文哲當自己人,可以容忍他亂說話,但現在開始質疑到底是不是自己人。

柯文哲要嚴肅面對這個問題表示,自己是政治新人有些眉角還不會拿捏,會找時間拜訪洪耀福,向他請教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盟友。

柯文哲想拚連任,和民進黨的微妙關係,未來會是競爭還是合作,一言一行怎麼能不謹慎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