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王薀琁 合照風波影響播報 同事打氣

主播王薀琁 合照風波影響播報 同事打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這個月8日在臉書上PO出女主播和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的合照,引發一連串的爭議,周玉蔻說「照片令我無言」,該名女主播回應「與其關注口水不實爆料,不如多看體育新聞,謝謝大家關心」。該名女主播的同事給她加油打氣,要她別因為莫名又無辜的事件和文章,影響播報心情而失誤。

該名女主播為王薀琁,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除了在臉書PO出她和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的合照之外,還投書給媒體,認為政治人物和記者的關係分際應保持警覺,還說沒有評論,只有善意提醒。其實這樣的PO文和投書,真的影響王薀琁的心情,王薀琁的同事給她打氣加油,希望她不要被這些莫名的文章給影響。而蔣萬安對外表示,當天的合照,是大家餐敘後的合照,再傳不實謠言就提告。

有網友就在周玉蔻的臉書相簿中發現,其實和蔣萬安合照的人不少,周玉蔻也是其中一人。(翻攝周玉蔻臉書、王薀琁臉書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