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20:56

曾發起新黨 李新連任19年議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一直是藍營大將,還曾經是新黨創黨發起人,昔日老長官、新黨主席郁慕明不捨的說,要是自己有時間找李新聊聊或許悲劇不會發生,李新擔任過國大代表、參選過桃園縣長、市議員生涯更是長達19年,從新黨轉親民黨,最後加入國民黨,一直是藍營重要人物,去年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沒想到墜樓身亡讓支持者不勝唏噓。

眼眶泛淚,替參選台北市長的王建煊造勢,也是從這一年開始,李新走上台北市議員參選之路,一路連任19年,1993年新黨創黨,李新就是發起人之一,更是新黨李新郁慕明愛將。

李新當過國大代表也曾代表新黨參選桃園縣長,雖然落敗但在台北市基層耕耘沒有斷過,因應時局變化,他也曾從新黨轉親民黨,再從親民黨到國民黨,只為了促進泛藍合作。

同時也是因為國新合作,2002年李新當選副議長,達到從政生涯最高峰,2016年眼見國民黨總統選舉大敗,紛爭不斷,李新毅然決然投入黨主席補選,希望喚起藍營團結,問政拚命三郎,揭弊砲火猛烈,敢言敢衝的個性深植選民心中,近來更逐步將政治人脈交棒給兒子,陪他到處跑攤,沒想到突然墜樓身亡讓支持者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