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遺書.打鬥痕跡 李新墜樓亡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在住家墜樓身亡,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留下遺書,死因有待調查,市議會同事得知消息都很震驚,也透露李新最近心情不好,壓力很大。

日前甚至服用大量安眠藥,市議員鍾小平說昨天還跟他通過電話,約好要去治療「皮蛇症」,怎麼突然墜樓身亡讓大家都很不捨。

事發前一天李新最後身影曝光,他一路低著頭從大門走進社區再坐上電梯,看來心事重重,另外檢警發現李新隨身的筆記本上,內容透露對家人離合的無奈還有擔心,而案發當時他的前妻及兒子都在家,沒有人知道李新怎麼會墜樓。

案發後前妻更傷心的哭坐在地上,同黨議員透露李新近來身體狀況差,議會開議前就鬱鬱寡歡。

市議員陳永德:「講安眠藥的事情,我忘記是50幾顆還是70顆,就是說他被救起來,他的舉止真的有點怪異,跟他平常豪爽的個性,感覺那個個性完全都不一樣」。

市議員鍾小平也證實,李新因為免疫系統不好出現帶狀疱疹,就是俗稱的「皮蛇」,三天兩頭跑醫院,鍾小平還替他找了專門治癒「皮蛇」症的中醫。

健康因素困擾著李新,從他生前最後質詢身影,其實就看得出來,身形瘦了一圈,質詢前拉了拉寬鬆的腰帶,講話有點沙啞和以往高亢聲調差很多,而李新的突然離開,讓好友們震驚也萬分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