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07:05

落實「幸福家園」施政目標 賴揆承諾:做好治安工作

落實「幸福家園」施政目標 賴揆承諾:做好治安工作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本月5日在行政院會表示,近來屢有發生特定組織團體蓄意滋事,藉端攻擊、傷害國人情事,引起民眾高度關切與不安,請內政部、法務部及相關部會立即研議積極因應策略與作為,包含追查這些犯罪組織背後有無不明資金挹注等。

賴院長進一步指出,政府要貫徹打擊組織犯罪的決心,務必要加強掃黑的執行力與抑制力,所提方案必須能務實且長期執行,如現行法律有不足之處,也應一併提出,才是負責任政府應有的作為,並在施政報告宣示的五大施政目標中,包括「幸福家園」一項,目標是為國人營造安居樂業的環境,第一要務就是做好治安工作,因此針對此類事件,行政團隊必須嚴加查辦,絶不讓國人對政府整頓治安的決心與能力失去信心。

賴院長最後指出,近日即將舉行治安會報,屆時請內政部及相關部會提出完整策略報告。也請各縣市首長一起協助中央,共同做好打擊犯罪、維護治安工作,讓國人生活得更安全、安心。(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