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20:41

綠發言人改組 4議員交棒4立委

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今天公布第二波發言人改組,由4位議員交棒給4位現任立委,其中還包括前主播谷辣斯尤達卡,希望更能辯護蔡政府的政策。而國民黨也早就找來前主播鍾沛君,試圖為百年老店注入清新形象,在2018年縣市長大選,爭取年輕選票。

一字排開,民進黨公布第二波發言人改組,因為規定初選前一年,不能擔任黨職,所以4位議員,通通交棒給現任立委,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加上10月底公布的3位新科發言人,這回只有鄭運鵬,是回鍋的老面孔,蔡適應吳思瑤,以及前主播谷辣斯尤達卡,也都是首次擔任發言人。

找來主播的不只綠營,國民黨在11月1號,也改組發言人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還有3位七年級生,包括前主播鍾沛君,178公分個頭高挑,還曾擔任過模特兒,主打年輕牌,希望拉近百年老店,跟年輕族群的距離,2018選戰布局,藍綠都從發言人群,開始備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