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9:41

劉世芳退選! 陳菊:心疼但尊重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寶座之爭,劉世芳不玩了,連續三次鞠躬跟選民說道歉,最挺她的陳菊,簡單聲明說知道這個決定劉世芳很痛苦,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但疼歸疼,選戰還要繼續打,民進黨其他人,陳其邁、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誰能出線?

趙天麟在臉書發聲明,謝謝世芳姐的決定,他先前在電視辯論會中,黑馬竄出,目前名調呼聲高,也想當好市長的林岱樺,除了發表尊重劉世芳退選的宣言,夾帶舊高雄縣勢力不能小看,另外政治世家出身的陳其邁,在地名調更是勇奪第一。

而陳菊出書的風波中,曾出面表示不滿的立委管碧玲,知道消息後,發新聞稿說,尊重世芳姐的決定,感謝世芳為高雄付出,原本五人爭奪的初選現在剩四個,接下來陳菊會支持誰?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初選,丟下震撼彈,但黨內同志認為團結未來才能勝選,現在大家心中各有盤算,盡全力想成為,能延續花媽十多年政績的市長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