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6:32

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初選 原因曝光提「2不願」!

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初選 原因曝光提「2不願」!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立法委員劉世芳,今天(11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宣布,曾因為深愛高雄,一年多前決定參選高雄市長;不過,如今也因深愛高雄,且表示「因為支持我,陳菊市長飽受攻擊」,因此決定「今天我忍痛決定不參加初選」,也表示昨晚已通知陳菊市長,不參選的意願「相信他會尊重我的決定。」

今(11日)下午4點,劉世芳也在宣布退選後,首度召開記者會,表示「我從政30年以來,一直在堅持做對的事情,在2008年民進黨最落魄的時候,陳菊市長找我來舉行世界運動會,十分成功,從高雄開始將台灣贏回來,蔡英文總統再次贏回執政權」,在記者會中再三感謝並肩作戰的戰友,以及陳菊市長,他接著說「參選是為了要讓高雄更好,不過,對立也持續」,決定不再為了勝選,增加黨內對立,因為擔心高雄市民會對此失去信心。

劉世芳強調不願因為黨內初選,激化黨內對立,也不願因為初選,讓支持她的陳菊市長,飽受攻擊,也不願高雄市一起凝聚12年的力量,就此散掉,因此,下定決心要退選,最後深深鞠躬,對民眾表示感謝。(圖片來源:劉世芳-高雄芳城市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