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13:49

總統輔選首站南投 民眾超熱情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蔡英文總統今天啟動輔選列車,第一站到南投,為民進黨參選人洪國浩造勢。蔡總統抵達現場,受到支持群眾熱烈歡迎,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跟著蔡英文腳步入場,加入輔選行列。

蔡英文入場,蔡英文到南投中興新村,為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造勢,2018縣市選舉輔選列車正式啟動,民眾搖旗吶喊,儘管蔡英文民調下跌,但現場人氣還是很旺,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場加入輔選行列,南投縣長民進黨參選人洪國浩。

目前民進黨確定提名,現任執政縣市長,包括基隆林右昌,桃園鄭文燦,新竹林智堅,台中林佳龍,彰化魏明谷,雲林李進勇,嘉義涂醒哲,屏東潘孟安,及澎湖陳光復。

還有待民進黨內,初選民調決定的縣市,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嘉義縣高雄市,以及台南市等,南投成為輔選列車第一站,可見蔡英文對這個選區的重視,也是《勞基法》修正案三讀後,蔡總統首次的下鄉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