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20:49

推不出強棒 藍綠雙北陷人選焦慮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戰,民進黨會再和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嗎?總統蔡英文接受媒體專訪,表示柯文哲確實做了一些事,讓民進黨支持者不舒服,柯文哲必須對台灣價值再一次確認,除了首都選戰綠營出現了反柯的矛盾情緒,藍綠決戰點新北市,基層也勸進院長級人物上陣,藍綠雙北都陷入人選焦慮。

九合一選舉11月24日就要決戰,首都之戰,民進黨會再禮讓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嗎,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上節目專訪提出條件,對彼此都打出大問號,雖沒把話說死,但要再合作,得看柯文哲如何化解綠營基層反柯的矛盾情緒。

而藍綠決戰點新北市,地方則建請中央徵召高知名度、有經驗、院長級人物來角逐,賴清德、游錫堃、陳菊、蘇貞昌都被點名,而台北市藍營選將也"卡卡",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選後,傳出基層也有意勸進前市長郝龍斌回鍋,不過郝龍斌回應只會幫忙抬轎,雙北戰將藍綠陷入焦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