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3:35

回柯建銘 蔣萬安推薦"做工的人"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宣布不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廣播專訪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隔空交火,互相推薦「讀書」,柯建銘在臉書公開寫信,推薦蔣萬安看《三代台灣人》,說太早來的桂冠不是桂冠,蹲久再跳也無妨。

蔣萬安則推薦柯建銘讀《做工的人》,說如果對工人有同理心,就不會通過勞基法修法。

回答的很果斷,說會繼續留在立法院,扮演監督角色,而面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臉書說《三代台灣人》是蔣萬安棄選後最該讀的書,太早來的桂冠不是桂冠,蹲久再跳也無妨。

蔣萬安說也有書要推薦,兩人隔空交火,而蔣萬安不選,台北市長選戰藍營由誰出征?

台北市黨部曾說要和也是國民黨籍的台大網紅教授李錫錕接觸,1989年曾代表國民黨參選臺北縣長,以4千多票的差距落敗。

而這一回,李錫錕表示評估以無黨籍參選,強調現階段支持他的都是跨黨派人士,願意當白色力量的承擔者。

擁有六十幾萬粉絲的李錫堃如果真的參選,和柯文哲一樣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勢必引爆話題,恐怕也將瓜分年輕網路世代的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