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20:27

藍營中市長初選 盧秀燕PK江啟臣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從2月6號開始,將進行為期三天的台中市長初選、電話全民調,兩位參選人盧秀燕和江啟臣,火力全開催票,雙方同時提出振興台中經濟的政見,江啟臣說要成立台中博物館和台中銀座,讓中區人氣重現,而盧秀燕則強調要支持台中精密機械發展,並請到前副總統蕭萬長為她站台。

盧秀燕看準微笑老蕭魅力,邀請站台,除了對台中精密機械產業提出振興方案外,也對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重啟核二廠2號機組,表示贊同,力拼經濟打擊空汙,是盧秀燕主打王牌。

江啟臣不約而同也說要振興台中經濟發展,一下到媽祖廟參拜、一下到市場小吃店拜票,用走的逛遍中區大小巷弄,體驗中區的文化底蘊,亮出重建中區口號,拉攏人心。

兩位國民黨初選參選人,同時提出經濟改革要爭取認同,雙方都要拼,從二月六號開始,為期三天的國民黨電話民調初選,獲得選民支持,代表藍營角逐台中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