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9:44

蕭淑麗退黨參選 吳敦義協調破局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出現分裂,現任議長蕭淑麗,因為覺得黨內比較屬意回鍋參選的前任市長黃敏惠,因此退黨參選,主席吳敦義為此出面要協調,但是,蕭淑麗以有行程為由婉拒,整個狀況呈現僵局,周末一大早嘉義的一場路跑活動,不但市長涂醒哲到場,蕭淑麗、黃敏惠也都出現了,而且還同台,但是兩個人之間,就像天氣一樣,冷冰冰。

黃敏惠這頭喊GOGOGO,蕭淑麗在另一邊暖身,前市長跟現任議長,曾經都是國民黨,也都要加入市長選戰,兩人王不見王,偏偏為了活動狹路相逢,台上的兩個人,中間倒是隔了一個涂醒哲,三個人拼親和力,但是涂醒哲兩邊的兩個人,眼神始終沒交集,台上有涂醒哲可以擋,下了台尷尬了兩人站一起,但是互動就像天氣一樣冷冰冰。

國民黨嘉義市長的初選,蕭淑麗覺得黨內屬意黃敏惠,因此瀟灑退黨,黨內出現分裂危機,主席吳敦義趕緊要協調,表態參選的前市長黃敏惠,還有前行政院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全都北上參與,但是蕭淑麗人留在嘉義,跟國民黨撇清關係,吳敦義的協調等同破局,蕭淑麗的脫黨,會不會讓國民黨票源分散,民進黨現任市長涂醒哲,就等著兩個女人的開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