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19:34

黃敏惠出線! 蕭淑麗低調:恭喜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還要來關心年底選戰,國民黨嘉義市長人選提名內部民調出爐,由前市長黃敏惠勝出,日前為了參選脫黨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表示恭喜,希望是一場君子之爭,但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爆料,4年前她是透過太保市長候選人說情才當上議長,蕭淑麗非常不能認同,還說如果說謊願意切腹,希望吳敦義主席跟她一起去城隍廟發誓!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退黨參選嘉義市長後,還是行程滿滿,勤跑基層,但臉上笑容的背後,想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似乎爆料說4年前她曾經委託太保市長候選人,前往說項才選到議長,對此蕭淑麗非常憤怒,放話要吳敦義主席一起到城隍廟發誓。

而對於國民黨嘉義市長人選提名內部名調出爐,前市長黃敏惠勝出,她認為是意料中的事,藍營本來希望綠地變藍天,奪回嘉義市版圖,但協調不成蕭淑麗脫黨參選,變成和黃敏惠兩個女人的戰爭,還能不能力挽狂瀾,恐怕得看黨內大老們怎麼出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