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21:31

呂秀蓮公布政見 嗆選到底"不禮讓"

張之晴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23號公布首波競選政策"台北新政",內容涵蓋都市更新、老人福利以及社會服務等。呂秀蓮參選的意志相當堅定,在記者會上表示,她一定參選到底,也直言蔡英文總統身邊,有某些人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掛勾"操縱媒體,但她不會讓民進黨有多餘的空間禮讓。

前副總統呂秀蓮,二月份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陸續走訪地方拜訪里長,23號公佈首波競選政策,直接切入主題,重點就是都市更新,邀請學者專家,為台北市的都更獻策,呂秀蓮的首波"台北新政",主題還包含了老人福利,呂秀蓮強調三節敬老禮金,是她在桃園縣長任內,財政困難的情況下開辦,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砍掉重陽敬老金不以為然。

日前才說手上握有柯文哲的重大資料,呂秀蓮再次將砲口對準柯文哲,她直言黨主席蔡英文身邊,有人與柯文哲掛勾操縱媒體,甚至建議黨中央直接開放參選,讓想選的人自己負起政治責任。呂秀蓮說,過去除了前總統陳水扁,民進黨在台北市都沒有膽識挑戰,而台北市的女性人口,比男性人口多了12萬,因此該是女性治理台北市了,字裡行間透露參選到底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