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20:11

郭子乾起鬨示愛夫人 柯P巧妙回應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熱鬧場面,台北市政府主辦的台北杜鵑花季野餐音樂會,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市長柯文哲也現身和市民同樂。活動現場安排「大聲說愛」活動,主持人郭子乾、不斷起鬨要他向夫人陳佩琪說「我愛你」,但柯文哲怎麼回應呢?一塊來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好紅,是因為天氣熱還是害羞,勉強說出愛,但還是不好意思大聲對夫人陳佩琪示愛,台北杜鵑花季野餐音樂會,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柯文哲也到場與民眾同樂,現場安排大聲說愛活動,不管主持人郭子乾如何起鬨,柯文哲就是不說"我愛你",而且示愛的方法,也很務實。

野餐活動少不了吃吃喝喝,主辦單位委託糕餅店特製蛋糕,主持人還在介紹,柯文哲就在台上喝起下午茶音樂會現場請來有小鄧麗君之稱的歌手張瀞云,柯文哲有備而來,帶著小抄合唱經典老歌"甜蜜蜜",最後柯文哲走下舞台,要發放「杜鵑花季餅乾」給現場民眾,卻沒有規劃動線,引發推擠混亂,柯文哲只好草草結束活動,快步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