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 12:30

柯P參加宮廟活動 綠議員保持距離

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還沒決定是否再度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不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柯文哲是綠營的大麻煩,黨越來越趨向自己提名,柯文哲上午出席地方宮廟活動時回應自己和柯建銘交情好,即使是好友有時也會覺得麻煩,但綠營市議員在黨中央拍板定案前,就算參加同一場活動,還是和柯文哲保持距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跳健康操沒有同手同腳,但還是有點小凸槌不斷掉拍,熱情參加地方宮廟淨山健行活動,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柯文哲展現高人氣,廟方也祝福高票當選,彷彿是柯文哲的造勢場合。

不管是跳健康操,上香參拜,還是主持高中生的成年禮,身邊圍繞的都是國民黨的市議員,綠營議員全在登山口發紀念品,民進黨籍議員似乎刻意和柯文哲保持距離,不願同框,因為綠柯還沒確定要不要合作,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直言,柯文哲是民進黨很大麻煩。

柯建銘說,民進黨愈來愈趨向自己提名,加上爭取為綠營出征北市的立委姚文智將在22號下午辦遊行,集結反柯勢力,綠柯矛盾似乎正逐漸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