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18:23

【晚間搶先報】對決柯P 李錫錕披"白色力量"戰袍

【晚間搶先報】對決柯P 李錫錕披"白色力量"戰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決柯P 李錫錕披"白色力量"戰袍】

台北市長的選情,越來越熱鬧。在網路上擁有70萬粉絲的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李錫錕拋出遷移松山機場改建公共住宅的政見,雖然說自己國民黨的終生黨員,但這次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強調不會接受整合,更不可能代表國民黨出戰,以白色力量選到底。

【飛美新航線 可望促成境外通關!】

台美外交突破!華航今天開啟"美國加州安大略航線",意外促成台美雙方實施「境外通關」措施的可能,未來旅客有機會,直接在桃園機場,完成入境美國的程序。未來在台灣就可進行美國海關查驗,等於直接入境美國,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個設置境外通關的國家,也是繼《台灣旅行法》通過後,再度立下台美關係的新里程碑。

【屏東基地跑馬拉松 戰車道變跑道】

帶您來看這場馬拉松的場地超有挑戰性!位在屏東車城的三軍聯訓基地,開放5公里的戰車、步兵道以及總統觀禮台,首次將戰車變跑道,高難度的坡度挑戰,讓男選手直呼就像回到當兵的感覺一樣,難得開放做為馬拉松場地,也吸引不少退伍士官兵報名,重溫下基地的當年勇。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