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19:45

花公帑送菜送社福團體 吳音寧挨轟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之前把賣不完的蔬菜送回老家彰化,結果被民眾告發貪汙,北檢也已經分案受理。今天下午她親上火線說明,強調是不捨農民辛苦,用總經理業務推廣費的1萬9千元來購買,因為事出緊急才沒有通報董事長,但一切合情合理合法,未來會建立制度處理報廢蔬菜。

北農休市造成的蔬菜之亂,如今越演越烈,吳音寧買下9.12公噸的殘貨轉送給社福團體,卻被爆料七成全送回彰化表哥老家,如今她親上火線解釋清楚,強調北農是民營公司,用的也是總經理業務推廣費,一切合情合理更合法,但為何直接轉送、不透過社會局,她說因為事出緊急,只有兩小時的處理時間,才會直接聯繫社福團體,也對他們接送餽贈被質疑感到抱歉。

吳音寧在第一時間內沒有通報董事長而是先通報了農糧署和市場處,強調未來會建立制度來處理報廢蔬菜,但外界傳出市府不會再挺吳音寧,陳景峻也出面駁斥沒聽過這消息,北農不該成為政治角力場所,陳景峻更表示,市府派任董事長、農委會派任總經理是共識不可能變調,但如今吳音寧被檢舉有貪污之嫌,北檢已經分案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