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3:24

反擊三中案 馬英九生日喊"全力迎戰"

江昇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主席任內,涉嫌賤賣中廣、中視、中影,日前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今(13)日馬前總統度過68歲生日,再度強調清白,認為自己是被羅織罪名政治起訴!他說:「面對奉命起訴他的北檢一定會全力迎戰」,現場還有支持者,要他2020年再出來選總統。

68歲生日這一天,前總統馬英久到228紀念館看展,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面對三中案被起訴,馬前總統痛批北檢,為特定政黨服務,馬前總統喊冤,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指稱,三中案交易決策者是馬英九,北檢也從錄音檔中查出,明知中時嚴重虧損沒履約資力,還將準國家資產、國民黨黨產,出售中時董事長余建新,交易金額40億,實質上21.5億,涉嫌利益輸送,當時沒有不當條例,依《證交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罪刑法背信罪,將馬英九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抽籤,把三中案將交給曾審理過前總統陳水扁貪汙案的法官鄭昱仁來承審,就看馬前總統如何過得了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