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3:14

遭控請選民吃大餐? 林佳龍團隊按鈴提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選戰激烈,藍綠緊咬對方邀宴選民涉及賄選,國民黨盧秀燕指控市長林佳龍請3百人吃海陸大餐,甚至要提供100萬元給當天餐會的檢舉人,綠營立刻大動作按鈴提告,林佳龍還強調台中人有智慧,絕對不會被負面選舉所蒙蔽 。

國民黨狂批梨山宴涉賄選,而林佳龍將控告盧秀燕發言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陣營連日來不斷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請客賄選,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今(7)日上午11時將與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前往台中地檢署控告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意圖使人不當選與毀謗罪。

藍營近日不斷指控林佳龍涉賄選,透過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等方式,批評林佳龍在梨山舉行餐會涉及賄選。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昨日更召開記者會,宣布提供獎金100萬元,徵求台中市長林佳龍疑似賄選檢舉人,檢舉案一經起訴,即透過法務部將獎金轉交給檢舉人。

林佳龍市長已多次委請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對外說明,梨山的活動僅是單純的後援會活動,出席人員都是後援會成員,且都有名冊與簽名,甚至後援會也在現場明確要求,非後援會民眾不要進入會場,當晚市長僅為受邀參加活動,根本是烏龍爆料。

綠營人土反批,請客送禮綁樁是國民黨在選舉上慣用的方法,林佳龍沒有為選舉送禮或請客,遺憾對手陣營提不出具體政見,卻花錢大買網路廣告抹黑林佳龍。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將與市黨部何明杰主委,今日上午將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中巿地方檢察署按鈴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