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20:15

林佳龍參加路跑 露出手臂龍形胎記

王詩涵 張春峰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記者貼身採訪,跟著台中市長林佳龍一天,也拍攝到許多林佳龍的小祕密,包括他參加路跑、露出手臂上大片胎記,他說「小時候就有,而且是龍的形狀」,另外記者也發現不少場合,林佳龍不顧形象頻頻拉褲頭,原來,因為市政工作和選舉,蠟燭兩頭燒,已經瘦了一大圈。

今(4)日上午9點多,台中市長林佳龍抵達霧峰一所大學要參加開學典禮,一下車展現笑容,揮手道好,台上校長在致詞,林佳龍在台下則趁著空檔,拿出手機拍照,原來是要PO臉書。

有學生趁著林佳龍要離開,趕快上前要求拍照,林佳龍來者不拒一一握手,下午出席藝術家聯展,有得獎者獎狀掉了,林佳龍彎下腰撿獎狀,跟時間賽跑,三個小時後,他出現在台中大坑情人橋,出席馬拉松活動,這一次他換裝,POLO衫休閒褲和慢跑鞋,儘管天空下著細雨也沒穿雨衣。

有別於平常穿長袖襯衫遮住雙臂,記者發現他左手這個少有人發現的秘密,紅色胎記在林佳龍的手臂上顯得醒目,他笑說「這是床母做記號」。

忙市政跑行程,還要拼連任,林佳龍笑說「操到變黑又變瘦」,儘管每天來匆匆去匆匆,林佳龍重形象的性格,就算再累,面對民眾始終帶著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