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14:11

蘋果日報民調:柯.丁支持度只差4%

顏聆羽 徐曳桓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68天,今(17)日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度以34.9%,位居第一,微幅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30.8%,至於民進黨的姚文智則是10.4%,對此柯文哲丁守中都回應民調看看就好,不過懸宕已久的大巨蛋也是關鍵,民調顯示比較看好丁守中解決大巨蛋案,對此姚文智回應,市長換人做做看,他有信心能夠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熊讚戴上VR眼鏡,左看看右看看把台北步道的美景一覽無遺,不過年底大選越來越近,看看平面媒體公布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民進黨的姚文智10.4%,而丁守中30.8%,柯文哲支持度34.9%,微幅領先丁守中。

不過懸宕已久的大巨蛋仍舊是個關鍵,民調也顯示23.8%認為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最有能力解決大巨蛋問題,柯文哲則是22.7%,但姚文智只有7.5%。看來大巨蛋不只牽動台北市容發展,也牽動各參選人的支持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