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13:14

傅崐萁今入監 數百名支持者送別

張益鈞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中秋剛過,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要因為合機炒股案入監服刑8個月,一早不少支持者就聚集在地檢署門口要跟傅崐萁送別,傅崐萁也發表入監談話,除了替老婆徐榛蔚拉抬聲勢,也說之後將會以三年的時間在花蓮當志工,來彌補未完成的三個月市長任期。

一手牽著老婆徐榛蔚,另一手也回應著支持者的加油打氣,因為合機炒股案被判刑入獄八個月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午十點到花蓮地檢署報到,彷彿在走星光大道,多達數百名支持者夾道歡迎,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也到場聲援,傅崐萁也不忘趁最後的談話時間喊話希望鄉親支持,用溫情攻勢拉抬妻子的選情,兩人進到地檢署後也緊緊相擁。

傅崐萁將被送往花蓮監獄,而指派到花蓮代理縣長的蔡碧仲一早也發文回應,法貴執行,不依法行政則罔顧正當程序;行政不中立,己意就容易出入其間。守法重紀的程度,決定了政治是否清明。似乎也在隔空喊話希望民眾看清,群眾支持的對象是否真的有做到問心無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