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20:15

最後衝刺! 陳其邁掃街拜票行程滿檔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4)日一整天行程滿滿,早上旗山美濃地區,下午跑六龜茂林,中間還得抽時間和民進黨中央黨部來個連線直播,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是和妻子到佛光山,從前年開完刀就很少露面的星雲法師也現身,他氣色很好臉頰紅潤,看起來身體好了許多!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前進高雄六龜、茂林地區,沿路掃街拜票,支持民眾熱情迎接,他整天行程滿滿,早上旗山、美濃繞一圈,中午還趁著行程中間空檔,趕快和民進黨中央黨部來個無時差連線直播,而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是來到佛光山拜會,從2016年底因為出血性腦中風,開刀治療後很少露面的星雲法師,這次也現身了。

和去年《星雲大師全集》出版,他公開露面時比一比,已經92歲的他氣色變好,表情也多,講話也很有力氣。而韓國瑜與星雲大師的會面,對手陳其邁這樣看,距離19日辯論會還有幾天,不論勤跑基層還是拜見會面,候選人各自出招,鞏固票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