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2:46

堅持愛與包容 韓國瑜不告鄭弘儀了!

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21)日深入綠營票倉小港區車隊掃街拜票,不忘拉抬同黨市議員候選人,韓國瑜重申,原本昨天要按鈴控告名嘴鄭弘儀,說他當選會把台灣賣掉,經過天人交戰,決定堅持包容與愛不告了。另外選前之夜,韓國瑜要徵求百名禿頭陪他進場「照亮高雄」,對於有女韓粉說要剃頭響應,韓國瑜今天也特別呼籲,請女韓粉不要為他落髮。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車隊掃街深入綠營票倉小港區,沿路不少民眾揮舞國旗放鞭炮歡迎,對於20日原本韓國瑜要按鈴控告名嘴鄭弘儀,說他當選會把台灣賣掉,韓國瑜說明臨時決定不提告的原因。話鋒一轉,韓國瑜露出笑容表示,選前之夜韓國瑜號召上百個禿子,陪他進場照亮高雄,還有女韓粉表示願意理成禿頭參加。

韓國瑜在藍營支持者的高人氣還可以從其他縣市同黨候選人的晚會看出來,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在造勢晚會上連線韓國瑜視訊,掀起高潮,韓國瑜強調高屏聯手拼經濟,讓老百姓過好日子,風頭蓋過出席的藍營大老,韓流是否真有外溢效應,還要等開票日才能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