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1:50

【午間搶先報】選戰緊繃傳暗殺言論 警方升級維安!

【午間搶先報】選戰緊繃傳暗殺言論 警方升級維安!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肯定經貿政見! 600學者連署挺陳其邁】

距離投票日已經正式進入倒數,高雄市長的選情也越來越緊張,藍綠雙方陣營在做最後的衝刺,就有600多位學術界跟醫界學者,連署公開力挺陳其邁,肯定陳其邁創造就業機會、提升高雄產值的做法,除了專業人士表態支持,陳其邁在選前最後一夜的造勢晚會,競選團隊上午也開記者會說明,現場規劃出6萬5千多平方公尺大的空間,當天晚上除了台語歌手詹雅雯會再度登台演唱,也預告將會有重量級的神秘嘉賓現身會場!

【選戰緊繃傳暗殺言論 警方升級維安!】

選前三天,選情緊繃,網路攻擊四起,高雄市甚至傳出暗殺言論,檢警已列案偵辦,警政署將高雄列為一級戰區,維安也全面升級,各地主要投開票所,目前開始架設拒馬,藍綠兩位候選人,現在每天都有三名警力輪流保護,並攜帶五公斤重的防彈公事包,針對選前之夜的大型晚會,市警局在兩邊各佈署約200名警力,候選人大進場時,會有隨扈圈,約20名警察將候選人圍住,維安規格就像總統大選。

【遭媒體影射有緋聞 姚文智按鈴提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被平面媒體刊登一系列在2013年的照片,直擊姚文智多次神秘變裝後,都前往一處華廈,並巧遇一名捲髮正妹,姚文智認為該報導不實,一早到地檢署按鈴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姚文智也說看到一早看到報導,自己和老婆都哈哈大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