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3:04

侯友宜.新北市府 引述民調恐涉違規

陳詩雅 潘建任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倒數,亂了陣腳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日前違規公布民調數字影片,新北市政府又在媒體LINE群組公開引述民調數字,緊急收回訊息,而侯友宜在報紙內也夾送宣傳單,想要澄清土地和欠稅的爭議,不過民進黨蘇貞昌不認同,同時也在藍營票倉掃街搶票。

星期六就要投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1)日一早狂掃藍營票倉新店區,一路上臉書直播還播放煙火秀很吸睛,而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則在報紙內夾傳單,傳單上寫著國稅局證實沒欠稅,另一份則秀出自己在新莊的土地現況,說基地臨路只有1.5公尺,根本不符合一般都更跟簡易都更。

在土城車隊掃街的侯友宜兩位女兒的照片也曝光,長的氣質清秀,二女兒在臉書上還換了大頭貼,力挺婚姻平權,女兒讓人眼睛一亮,只是離投票日愈來愈近似乎亂了陣腳,侯友宜日前違規公布民調數字影片,新北市政府又在媒體LINE群組引述民調數字,雖然市府緊急收回訊息,但民進黨議員已到選委會遞交檢舉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