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5:55

下命令總動員 蔡英文:為了台灣一票都不能少

下命令總動員 蔡英文:為了台灣一票都不能少 | 華視新聞
蔡英文下催票命令。(資料照)

鄒麗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倒數三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1)日下午在中常會向全黨上下、下達命令,請所有黨員跟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全力催票、全力拉票,一定要出來投票。

蔡英文在中常會提出,支持民進黨的五個理由,包括,這一票要鞏固台灣的民主;這一票要確保台灣民主的格調;這一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不在壓力底下屈服;這一票要挺台灣的改革跟建設;這一票要挺會做事、最優質的候選人。

蔡英文說,距離選舉只剩最後三天,我們要全黨總動員,民進黨要團結起來,為了台灣,這一戰,我們要拚盡全力,取得勝利,她要向台灣人民懇切拜託,一定要站出來投票;請所支持者不要懷疑、不要猶豫,為了民主、為了改革、為了台灣,每一票都不能少。

蔡英文指出,這場選舉,來自境外力量的干預,可以說是鋪天蓋地,尤其是假消息,透過LINE、Facebook,到處流竄。

這些境外力量的干預,目標只有一個,他們要用網路霸凌跟網路洗版,讓不同的意見的人閉嘴,讓台灣的民主倒下去。我們要用手中的這一票,告訴這些境外力量,台灣的民主不會倒下去。

面對嚴重的網路霸凌,蔡英文批評對手,用造假、抹黑,甚至是令人心痛的人身攻擊跟歧視的言論來傷害民主,包括大家都很敬重的菊姐,竟然也變成受害者。

她說,菊姐從年輕到老,一生都在為台灣的自由民主,和台灣人的尊嚴打拚。拚了一輩子,卻要遭受這樣的攻擊,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心裡都很不捨。

蔡英文呼籲,如果不同意這麼惡質的攻擊,請大家站出來,投下這張票,告訴我們的對手,政治不能泯滅人性、不能沒有義理,台灣的選民很有智慧,我們相信民主要有品質,選舉也要有格調。

另外,面對世界局勢瞬息萬變,蔡英文說,我們不僅要面對局勢變化的挑戰,更要力抗中國對台灣的打壓。不只是斷交的壓力,以及國際上封殺我們的粗暴行為,現在,中國的壓力無所不在,甚至連金馬獎頒獎典禮,都出現矮化台灣的言論。我們手中的這一票,要告訴全世界,台灣就是台灣,我們是台灣,從來不是中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