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20:35

選戰看華視! 5大主播專業解析選情

林仙怡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週六(24)日登場!華視新聞也全體總動員,從當天下午三點開始,由5名主播輪番上陣,帶您掌握第一手的選戰即時消息,同時公廣集團共同合作,在全台21處據點都有第一線的記者,隨時掌握各地開票情形,敬請鎖定華視「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

迎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華視準備好了,先進的虛擬攝影棚,5位主播輪番上陣,由黃柏齡、謝昶易、房業涵、鍾年晃、陳子見,7個小時不間斷,馬拉松接力為您傳遞第一手的選戰消息。

公廣集團也攜手合作,在全台21處重要的據點,佈署記者及工作人員,動員200名人力,投入選戰報導,不僅出動SNG車即時連線,更首度啟用手機連線模式,傳遞選情無時差。在24日投票日當天,從下午3點一直到晚間10點,華視將推出「逐鹿百里侯選戰特別報導」,透過即時開票、連線以及專業訪談和分析,帶觀眾全方位掌握,九合一大選的最新戰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