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 林靜儀臉書被灌爆

「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 林靜儀臉書被灌爆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稱:「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遭網友留言灌爆(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之旅表達憂慮,她昨(26)日在臉書貼出一則台灣生育率低的新聞,並呼籲:「跟向你催生的長輩說,再投國民黨妳你就不生小孩」,引發大批網友到她臉書留言。

林靜儀在臉書表示,「從去年11月24日之後,台灣內部不斷有更強的力量,要把台灣主權拉到中國手中。看不到事實的新聞,滿滿造神的輿論,大張旗鼓進入中國統戰單位卻未完整公開的對話內容」,她更在臉書宣稱有朋友向她表示:「我不知道我的孩子是否會變成中國人」、「我不知道我的孩子是否會跟維吾爾族一樣,被中國政府送進集中營、被中國政府強迫放棄台灣的語言和文化」、「我不知道我的孩子,是否會喪失我們曾經擁有過的自由民主,成為極權中國統治下的人民」、「我不知道我的孩子,是否會活在上臉書得翻牆、因為某些言論而被消失,那樣沒有言論自由的國家裡」等擔憂。

最後林靜儀更強調:「國民黨頃全力與中國合作,用各種方式把台灣鎖進中國,這個國家誰敢生小孩?」

此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有人批評表示:「我生不生小孩跟我支持那個黨有關係?」、「我們不敢生小孩,不是怕中國的武力恫嚇,而是知道台灣在你們這群政客鬥爭下更沒有未來」、「最好是這樣啦!10多年來的低生育率,可以這樣直接嫁禍給一個新科市長?」、「委員您好,現在低生育率的狀況,主要的原因是低薪,高房價,養不起小孩造成的」。更有人挖出林靜儀曾在去年6月中針對限塑政策發表的「我用湯匙喝珍奶十多年」的事件,以及去年5月針對能源和發電污染議題發表解決方式:「最好是晚上10時後就限電,不要看電視、早點睡,也不要開電燈,這樣一方面解決能源的問題,二方面解決少子化問題」等發言。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表示:「我們要讓我們的後代永遠活在自由的天空下」、「去年也是很認真跟我爸說『我未來不想當中國人』,所以改變了他的投票意願,所以用自己的未來也是一個籌碼,大家一起加油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