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頻遭性騷! 粉絲傳不雅音檔示愛

議員頻遭性騷! 粉絲傳不雅音檔示愛 |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人稱林口阿姨的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服務資歷已經21年。雖然已婚但她人氣卻一樣很高,最近她卻碰上瘋狂粉絲騷擾,不只半夜打電話給她還傳裸照來示愛,讓她好無奈。把電話公開,是為了方便民眾更容易找到她,但報警後卻發現有些騷擾人士根本是精神有障礙,不忍提告,卻也讓她生活不堪其擾。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打開手機通訊軟體,一篇又一篇全是騷擾訊息,仔細看粉絲寫來的訊息不堪入目,不斷跟蔡淑君告白,還對已婚的他說,我才是妳老公,更傳不雅字句音檔,不分白天夜晚,蔡淑君回,你半夜打給我什麼事呢,對方卻傳地址電話,跟自拍照,讓她不堪其擾,原本是為了選民服務,這幾年蔡淑君為了讓民眾更容易找到她,因此服務處的周邊包括礦泉水上資料夾,都有議員本人電話,原本想要便民卻害自己被騷擾,報警處理才發現,很多瘋狂粉絲是精障,她也不忍提告。49歲的她的蔡淑君,已經連任3年新北市林口區議員,服務資歷更高達21年,已經結婚卻因個資太容易被找到,被瘋狂粉絲鎖定,讓她實在好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