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歌喉戰! 10立委網路比唱功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不少台灣人喜歡唱卡拉OK,不管婚喪喜慶都能唱,需要跑攤拜票的政治人物,因此常被要求上台唱歌和民眾搏感情,甚至練就了一副好歌喉。有科技公司舉辦歌唱大賽,10位民進黨立委參賽,在網路上高歌一曲,大家各出奇招,到底誰才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一起來看看。

這個色調這個運鏡手法,難道歌手王傑要復出歌壇?但MV的主角是立委羅致政,秀出大學時代玩BAND的功力自彈自唱,和綠營立委同志來場網路歌唱大賽。沒有音樂底子沒關係,屏東縣立委莊瑞雄,被稱讚歌聲有感情,親和力十足,差點和阿嬤十指緊扣,同樣有阿嬤助陣的是南投立委蔡培慧,唱起台語歌被網友稱讚韻味十足,後面的紅衣阿嬤手口並用比主角還投入。

也有人擺明了找打手上陣,蔡易餘身旁這位是人肉麥克風架也是提詞機,不過看來幫助不大,音準總是沒到位,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300萬在高鐵上失而復得,陳明文可能經費比較充足,唱歌影片精心後製,左上有LOGO,胸前壓上大大的CALLIN專線,下面跑馬,高雄其邁、嘉義章梁,順便幫黨內同志打知名度,看起來跟真正的卡拉OK衛星台有87分像。

立委們平常跑攤經常被要求上台唱歌和民眾搏感情,有的人也因此練出好歌喉,誰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就交給粉絲打分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