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獨立參選2020 楊世光完成登記

華視新聞 台北雲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號深夜宣布,不會參選總統,幾乎同一時間,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要以獨立參選人身分、登記並發起連署。而就在申請總統連署登記的截止日,新黨的楊世光,也帶著保證金100萬元完成登記,對於選情一夕數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會向呂秀蓮請益,請她以大局為思考。

帶著百萬現鈔,代表新黨出戰2020的楊世光,還有副手搭檔陳麗玲,在新黨青年軍陪同下,申請總統連署登記,而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同一時間和喜樂島聯盟的核心成員,宣布登記成為獨立參選人。

總統參選人(無) 呂秀蓮說:「(經過)幾個月的長期思考,但是做成決定,實在是昨天的事情」呂秀蓮找來南投縣前縣長彭百顯,宣示要一起打造和平中立的台灣4.0,另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表聲明不參選2020總統,選情一夕之間出現重大變化。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我希望還是有機會,能夠跟副總統請益,為台灣大局,跟台灣整體利益角度,共同來思考,他(郭台銘)所提出的,所有對台灣有益的,任何的意見,我想執政團隊,都會虛心的來學習」2020選戰各家勢力都想搶得一席之地讓選情更加撲朔迷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