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黑英計畫」曝光? 蔡英文回應:學位真的假不了

國民黨「黑英計畫」曝光? 蔡英文回應:學位真的假不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論文爭議持續延燒,根據《Ettoday》取得國民黨內部流出資料,國民黨打造「黑英計畫」,將要接續獨派繼續攻擊蔡英文的論文議題;對此,蔡英文今(19)日下午受訪時表示,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真的假不了」。

論文議題持續延燒 蔡英文:真的假不了!

總統蔡英文受訪時表示,針對論文的種種指控「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一定有論文,也假不了,希望選戰打的是政策、價值,不是這種無中生有或是抹黑」。而對於論文為何會晚了35年才進到圖書館建檔?且當中缺少主考官的簽署和日期,蔡則表示,論文完成是35年前的事,過去有過去的做法,以現在的眼光去看過去的事,當時都是按照規定處理。很多人也不都沒否認「有論文」這件事情。

論文內容疑似拼湊?蔡英文親上火線反駁

另外,對於投書的論文疑似有多篇湊起來的情形,甚至是精美包裝的質疑。蔡則對此反擊,「我想隔行如隔山,評論的人還是謹慎比較好一點」。至於有學者特地前往翻閱論文,卻發現圖書館規定不少,蔡英文回應,這就是館方的規定,不是自己訂的,也沒有特別要求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