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中選會委員人選 邱昌嶽曖昧女祕書?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三個月,立法院今(14)日上午「審查中選會委員人事同意權案」,由於中選會委員目前出缺一人,四人將於下個月任期屆滿,行政院提名五位人選,但現任的內政部常務次長邱昌嶽,去年被週刊拍到,已婚的他跟昔日秘書同進同出,私德問題也再度被關注!

總統大選逼近,負責選舉的中選會委員,一出缺四屆滿,行政院八月提出五個人選,包括東吳大學教授黃秀端、內政部次長邱昌嶽、高雄大學教授陳月端、政大副教授林超琦以及成大副教授蒙志成。

但五人當中,邱昌嶽卻引發爭議,去年已婚的邱昌嶽,被拍到跟內政部時期的秘書過從甚密,私德問題也再度被搬上檯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過去的緋聞的情況,他根本不適任做為內政部的次長,更不用談他要兼任中選會的委員。」

而對於私領域被放大檢視,邱昌嶽也有話要說。中選會委員被提名人邱昌嶽:「媒體報導跟事實實在是差距太大了,那根本不是實情,那我的答案就是如此,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那個根本就不是實情所以長官才能諒解。」

另外,東吳大學教授黃秀端曾任民進黨廉政委員的身分,也遭到藍營立委質疑有政黨色彩,黃秀端表示,郝龍斌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她也曾出任北市府廉政委員,並沒有加入任何政黨,也希望藍營不要刻意貼標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